╭★ 彩虹狂想曲 ☆╯

希望大家可以幫我一齊編出一首動人的生命樂曲。

Saturday, August 13, 2005

真情日記:寫給老公的平淡幸福

今天你出差了,很想你。
    
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長了,吵架的頻率越來越少了,也許生活已經變得按部就班平淡如水池,但我們的感情卻越來越穩定了,從一年前的年少輕狂,到現在的居家男女,如果生活是平淡如水的話,那也是清甜的甘蔗汁,沒有太濃的味道,但卻一樣快樂甘甜。
    
那天天涯上一個很火的貼子,問老公是否給摘星星的,我問你:老公,是不是我要什麼你都給。你說:幹嘛。神色戒備,我說要天上的星星,你笑道:你沒病吧。    

你就是這麼一個實際的人,一點浪漫因素都沒有,但實際上我的要求你卻很少駁回。    

我不是一個合格的妻子,不會勤儉持家,愛睡懶覺,愛吃零食,愛打遊戲上網,愛穿新衣服。    在我忙著這些的時候,你卻在辛苦地上班掙錢,使我能夠享受這一切。雖然我知道你上班不可能說是為了我,但至少其中有一部分是為了我,我是你的負擔壓力,還有你所說的責任。    為了我能衣食無憂地生活,你的好,我記得。    

每天下班進門前,我搶著去開門,掩不住臉上的笑,老夫老妻了,還是忍不住期待你的腳步聲,你進門時總是笑嘻嘻的,去接你手裡的東西,如果是重的,你就把手一轉,說:重呀。

說話的時候並沒什麼柔情蜜意,只是說話而已。    

你上班一定也有不開心的事和人,但你總掩蓋的很好,笑著回家,也許有時是強顏歡笑,但一定是笑著在喊我的名字,不讓我感受到你所受的不快。你把不快留給自己,你的好,我記得。    

有次,你朋友給你一塊巧克力,你留著拿回來給我。    
晚上食完飯,你讓我好好休息,你來洗碗和洗衣服。    
每天晚上我都搶著上網,雖然我有時白天已經上了,但你總讓著我,自己看書或沒什麼意思的電視,讓我先上。    
我總一邊上網還喊你去幫我倒水,你唉一聲,但每次都幫我倒。    
你不喜歡逛街,但每次都陪我去。    
我不讓你網上聊天,但我網聊你都不介意,你說相信我。
我和朋友單獨出街,你不會阻止, 你都相信我。
晚上睡覺你會幫我蓋被子。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   你的好,我記得。  

以後我和你生了氣,就來這裡看看,因為我說了,你的好,我記得。    

也許有人會覺得,這也值得夸,我家的那位比這好一千倍體貼一萬倍。 
但我已經很滿足了。重點在于,他是我愛的人,李碧華說:所有人給你青眼,但只有你愛的人給你白眼,這是最悲傷的事。

我愛的人對我十分之一的好,都會讓我感到百分百的幸福。而我不愛的人,即使給我百分百的好,我可能也只會感覺到十分之一的感動。    

現在只有一個一年,我還要二個,三個,五個,十個甚至五十年,一直到我們老的哪也去不了,你還依然把我當成心裡的寶。

2 Comments:

  • 感動ne~~~

    生活的點滴
    洋溢著幸福的泉源呢。。。
    羨慕羨慕 ﹕)

    By Blogger 睡 公 主, at 7:23 PM  

  • 你同你bf都會有好多生活點滴的呢~
    可能比我的更幸福...開心呢~!

    By Blogger 彩虹~RainBoW~, at 9:08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